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晴川学子在第十六届湖北省运动会航空模型比赛中勇夺“一金两铜”

作者: 发布:2022-10-25 14:12 点击量:

近日,2022年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类航空模型比赛在武汉市汉江湾体育公园全民健身中心开赛,武汉晴川学院竹蜻蜓飞行协会成员与来自襄阳、荆州、孝感、宜昌等全省各个地市的百余名运动员齐聚一堂,同台竞技,勇夺一金两铜。

 

图片



据悉,本次比赛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湖北省总工会,武汉市硚口区人民政府承办,是湖北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强的赛事。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竹蜻蜓飞行协会队员在固定翼空战项目中前八名包揽了四个名次:肖俊樊、黄爽荣获金牌;段贺、潘明明荣获铜牌;王震、王德昌荣获第六名;张波、龚仕安荣获第七名,教练员何李辉荣获纸飞机绕标赛铜牌。

 

图片

图片

 

参赛队员潘明明表示:能在这次比赛中获得成功,离不开队员们的辛勤训练、团结一致,大家为了练好飞行本领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攻关了众多技术难点。”   

竹蜻蜓飞行协会指导老师肖俊樊表示:本次比赛为广大无人机运动员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竹蜻蜓飞行协会作为新秀力量,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在比赛中不断汲取经验,为校争光。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  编:430204

接访电话:027-87934500 传真:027-87934600

E-mail:ljdz@whu.edu.cn


友情链接

新媒体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务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