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学校现有学生社团31个,分为语言类、学术类、体育类、艺术类及公益服务类五大类: 一、 语言类 (1) 英语协会 英语协会成立于2006年,是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怀下,最早成立的学院社团之一。自创建以来,本着“快乐学习,提高英语…

  • 笛声悠悠,箫音切切,共奏人间天籁。竹韵笛箫协会成立于2007年,是一个为竹笛、洞箫、葫芦丝、二胡、埙、陶笛等多种民族乐器爱好者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平台的社团组织。它不仅弘扬了中国几千年的民族音乐文化,同时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

  • 英语协会成立于2006年,是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关怀下,最早成立的学校社团之一。自创建以来,本着“快乐学习,提高英语水平”的宗旨,在我校推出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英语类活动,如与武汉地区其它高校英语协会以及新东方等英语教学机构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并定…

  • 映曦影视协会,成立于2009年下半学期。协会本着“留下青春美好回忆”的宗旨,利用课余时间,在不影响学习和在各方面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自编自演话剧,小型短片,相声,小品等活动。现有话剧作品《花事了》《光阴的故事》以及新编以辛亥革命为背景的话剧《与妻…

  • 墨缘书画协会成立于2006年,是经学校主管部门核准,在校团委和团委实践部的指导下由全校广大书画爱好者组成的学生社团。 协会以弘扬书画艺术,提高广大书画爱好者受到书画水平与书画能力,提高自身的“三字”水平为根本宗旨。以发扬传统特色与探求…

  • 舞蹈协会于2008年底由校团委批准成立,是一个让舞蹈爱好者一起交流互动的平台。自成立以来,舞协建制完善,组织机构完备,宗旨明确,有明确的章程,文档管理规范,有统一明确的社团规范制度。我社每周都会有定期的课程安排与训练,并会利用学校的多媒体带领…

共25条 首页上页12345下页尾页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  编:430204

接访电话:027-87934500 传真:027-87934600

E-mail:ljdz@whu.edu.cn


友情链接

新媒体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务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