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晴川名师

  • 严雪梅:武汉晴川学院2021年优…

    她是学海中指路的明灯;是田地里浇灌的春雨。尽职尽责的她,既是学生们的良师,更是学生们的益友。她就是武汉晴川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严雪梅。2020年,她担任了外国语学院翻译系副主任一职;2021年,获评校“优秀教师”。对严雪梅来说,荣誉和光环是水到渠成…

    点击查看详情
  • 孔雪:武汉晴川学院2021年优秀…

    她是不断前行的“追梦人”,更是引导学生逐光而行的“筑梦人”。她就是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孔雪老师。2021年,孔雪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热爱自己的事业,挚爱自己的学生,珍爱自己的课堂,孔雪践行着这样的教学理念,在晴川这片充满爱的土地上发光发热。…

    点击查看详情
  • 徐明明:武汉晴川学院2020年优…

    执一段粉笔,用心挥洒;站一方讲台,用心灌溉。他以自己的满腔热情,献身于热爱的教育事业,扎根教学、甘当人梯,在各类比赛中指导学生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培养出了一批优秀人才,他就是武汉晴川学院设计工程学院教师徐明明。2020年,他被学校评为“…

    点击查看详情
  • 李国伟:武汉晴川学院2020年优…

    从教八年来,凭着一颗热忱、执着的心,为人师表,培养了一届又一届的优秀学子们。他就是武汉晴川学院传媒艺术学院李国伟老师,2020年,他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自2013年起,李国伟秉持着“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精神,把宝贵的时光毫无保留…

    点击查看详情
  • 董莎:武汉晴川学院2020年优秀…

    “教师是对学生一生负责任的事业。”作为老师,她做到了知行合一,以最饱满的热情上完每一堂课,用最真挚的心对待每一个学生,让同学们感受到温暖,她就是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副教授董莎。2020年,她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用心教书,以情动人,以理服人,…

    点击查看详情
  • 孟小艳:武汉晴川学院2020年优…

    “因为热爱而专业,因为专业而坚持。”这是武汉晴川学院商学院副教授孟小艳老师的座右铭。因为热爱国际贸易专业,她便想将这份热爱传递下去。2020年,她被评为武汉晴川学院“优秀教师”。“希望我带的学生都有专业情怀,热爱自己的专业。”孟小艳说。 转行…

    点击查看详情
  • 徐嘉:武汉晴川学院2020年优秀…

    她是“80后”青年教师,在指导学生参加省级、国家级学科竞赛屡获佳绩;荣获“珞珈名师”、“师德标兵”荣誉称号;获全国“创课”教师课程设计大赛全国二等奖,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她就是计算机学院副教授徐嘉。2020年,她被学校评为“优秀教…

    点击查看详情
  • 张秀芳:武汉晴川学院2020年优…

    当被问及,你认为成为一名优秀教师最重要的品格是什么时,她都会毫不犹豫地说出两个字:坚持。坚持热爱工作、坚持专研学术、坚持关心学生……每一份坚持,都赋予她的人生不一样的意义。她就是武汉晴川学院外国语学院张秀芳。2020年,她被学校评为“优秀教师…

    点击查看详情
共12条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  编:430204

接访电话:027-87934500 传真:027-87934600

E-mail:ljdz@whu.edu.cn


友情链接

新媒体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务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