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晴川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2022-10-22 10:33 点击量:

1020日下午,学校在综一41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张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田文主持。



田文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从就业形势、就业指导、就业市场、就业服务、就业工作队伍建设等5个方面做了安排。各学院总支(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做了交流发言。



张克华在总结讲话中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就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正确研判当前就业形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不断提升就业指导和服务能力,坚持做到全程化、系统化、专业化、信息化、精准化和精细化,将就业指导和服务贯穿就业工作全过程。三要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拓宽就业渠道,统筹安排好线上和线下、学校层面和学院层面的招聘活动。四要做好困难毕业生群体帮扶工作,摸清困难毕业生群体底数,建立帮扶台账,开展“一帮一”帮扶工作,切实帮助困难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张克华指出,就业是民生工程,也是衡量学校学科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社会评价的重要指标之一,是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保证。各单位、各部门要直面今年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上下协力,全方位联动,助力学生早就业、就好业。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  编:430204

接访电话:027-87934500 传真:027-87934600

E-mail:ljdz@whu.edu.cn


友情链接

新媒体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务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