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武汉晴川学院关于 2024 年放寒假及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2024-01-24 15:25 点击量:

武汉晴川学院

关于 2024 年放寒假及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 2024 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3〕7号)精神,结合学校教学安排和工作实际,现将2024年寒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及开学时间

(一)学生期末考试结束后即放假,2024 年 2 月 26 日-27日返校报到注册、领取教材、晚点名/班会,2024 年 2 月 28 日(周三)正式上课。

(二)根据学校年度工作总体安排,寒假依然是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学科研、基本建设、安全保卫等各项工作的重要时期,全校各部门、单位要确保年度工作任务顺利推进。今年寒假,学校继续实施教师休假、管理人员和其他职工轮休制度。具体安排如下:1 月 11 日(周四)至 2 月 21日(星期三)期间,教师休假,管理人员和其他职工轮休。2 月 22 日(周四)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

(三)后勤保卫处、保障服务中心在做好寒假期间及春季开学前后的安全保卫及保障服务工作前提下,员工休假时间自行确定。

(四)放假及开学时间原则上按照本通知执行,如遇特殊情况,学校将另行通知。

二、具体要求

(一)严格执行值班制度。

1.校务值班:寒假值班人员由学校办公室负责安排。值班时间:上午9:30—12:00,下午14:00—16:00。 值班地点:综 1-113办公室,电话:87934696。

2.安全保卫值班:安全保卫 24 小时值班由后勤保卫处负责安排。网络安全值班由计算机中心负责。

3.通勤车安排:后勤保卫处做好假期值班人员的通勤服务(具体安排与学校寒假值班表一并公布)。

4.值班内容: 值班人员要做好值班记录,处理寒假日常事务,遇到突发事件应妥善处理并及时上报学校领导。

(二)做好重点工作落实。

各单位要认真谋划放假前、假期中和开学前后三个节点的重要工作,提前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准备工作,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学生有序返校。

(三)做好健康管理。

广大师生要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常通风等良好卫生习惯,适度参与体育锻炼。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师生要做好防护、及时就诊、规范治疗、科学用药、充分休息。广大师生可利用假期积极、主动接种新冠、流感、肺炎球菌等疫苗,增强体质和免疫力,提高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

(四)有关纪律要求。

1.离校师生员工应注意安全,并严格遵守学校放假时间规定。

2.广大当院师生和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央、教育部和湖北省关于节日期间廉洁过节的关要求,确保风清气正、文明节俭。

3.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坚持请假、销假制度,寒假外出应逐级报告。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  编:430204

接访电话:027-87934500 传真:027-87934600

E-mail:ljdz@whu.edu.cn


友情链接

新媒体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务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