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晴川学院召开2021年度班主任工作推进部署会

作者: 发布:2021-12-10 14:41 点击量:

128日下午,武汉晴川学院召开2021年度班主任工作推进部署会,副校长张克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泽政主持。

刘处长解读了新修订的《武汉晴川学院班主任工作条例》,并就下一步班主任工作的推进做了详细部署安排。

副校长张克华做指导讲话。他指出,本次全校班主任工作推进部署会是为贯彻落实董事长、校长汪彬教授关于进一步规范班主任队伍管理和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动我校班主任工作规范化发展,进一步统一大家思想、认识和行动而召开的。他认为,学校设立班主任制度是落实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的重要体现,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促进优良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学校做好教学本科评估的重要内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必须抓好,必须做好。他要求,下一步班主任工作的推进要在三个方面下工夫,第一是保障到位,促进班主任老师们用心担当、安心做事;第二是加强培训,提高班主任履职尽责的能力;第三是严格考核,保证队伍的纯洁性和向心力。他希望,全体班主任老师都要坚持学生之事无小事的原则,尽心把学生教育好,切实把学生服务好,努力把学生发展好。

调整后的班主任工作制度有了较大变化,尤其扩大了班主任人员选拔范围,增加了高年级优秀党员学生干部和党员行政骨干,在考核方式上进一步明确责任,在奖惩制度上更加严格规范。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  编:430204

接访电话:027-87934500 传真:027-87934600

E-mail:ljdz@whu.edu.cn


友情链接

新媒体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务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