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晴川学院召开2022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2022-02-24 14:05 点击量:

本网讯 春满晴川开胜景,踔厉奋发奏新章。2月23日,武汉晴川学院召开2022春季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董事长、校长汪彬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教育督导专员翟细春及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课部)院长(主任)、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教学秘书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副校长刘园园主持。

董事长、校长汪彬教授充分肯定了春季教学准备工作,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强调,2022年是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之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一切工作的主线,要统筹落实学校部署的各项教学任务,确保学校整体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规范运行;要创新开展工作,凝练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进一步落实本学期工作部署,汪彬校长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明确工作要点。各二级学院(课部)要根据学校决策部署,对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标准,制定新学期工作规划,推进教学各关键环节的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内涵提升。

二是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筑牢校园安全底线。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压力和风险,科学精准细化开学方案,建立完善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切实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

三是加强班子建设,凝心聚力谋发展。各二级学院(课部)院长(主任)要谋大局把方向,带好班子、合理分工,确保学院每项工作有人管、有人干,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以小变化促进大发展。

四是构筑“大爱晴川”,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校内各单位及全体员工要强化大局意识,讲政治、讲团结、讲协作,传播晴川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和育人环境。

刘园园副校长就新学期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教学基本建设,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二是深化教学改革,增强高质量发展动力;三是加强教风学风建设,打造高质量发展生态。

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情况,并就近期开学教学检查、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报送、组织英语四、六级报名等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文字 | 姚瑶

图片 | 刘蕾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  编:430204

接访电话:027-87934500 传真:027-87934600

E-mail:ljdz@whu.edu.cn


友情链接

新媒体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务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