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武汉晴川学院5项课题获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课题立项

作者: 发布:2021-10-14 08:41 点击量:



近日,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课题评审结果揭晓,武汉晴川学院5个项目获得2021年度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其中2个项目为重点课题,获批数量和质量位居全省同类高校前列。

为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在创新理论、服务决策、指导实践、引导舆论方面的功能作用,推动教育科研服务教育事业发展。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1年度课题申报工作从今年4月份开始,历时2个月,经个人申报,各地(单位)审核推荐,专家评审,全省共有175项课题获批为重点课题,354项课题获批为立项课题。



武汉晴川学院获批的5项课题分别是计算机学院徐嘉老师《基于BP神经网络的学生学业成绩评估方法研究》,会计学院李勇老师《“数智化”会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外国语学院满丛英老师《“三教”改革背景下民办本科高校校企协同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会计学院梅培老师《交叉学科知识融合下的智能会计专业职业能力培养的路径研究》,传媒艺术学院方志向老师《湖北省民办高校大学生在线学习选择意向的影响因素研究》,其中,徐嘉、李勇的2项课题荣获重点课题立项。



学校历来重视科学研究的发展,在各类各级课题获批方面稳居同类高校前列,彰显了学校近年来科研工作全方位的突破。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为此类课题的研究提供必要的研究条件,进一步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力争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中华科技产业园玉屏大道9号

邮  编:430204

接访电话:027-87934500 传真:027-87934600

E-mail:ljdz@whu.edu.cn


友情链接

新媒体

版权所有 © 2007-2020  武汉晴川学院   鄂ICP备10004916号 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务服务平台